一月中突然的大出血,我盡量調整生活步驟,放寬些,中國朋友鼓勵我賣戚風及餅乾,所以在微博開了帳號----甜點Carrie.
每星期我幾乎會烤出一新甜點,帶到ebru 畫室分享,我的notebook 老舊,令一mini 我實在用不習慣,I-pad,I-phone 對我方便快速,
所以微博照片較多新的,在伊斯坦堡我這家庭煮婦自己賺點外快。可惜無法量產,我只有兩隻手。
有興趣的可至微博看看!
部落格可要等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arrie 的頭像
    Carrie

    蚊在伊鄉

   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