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Erol老師示範的三色堇

 跟著Erol老師已四個多月,雖然鬱金香畫的尚不完善,同樣花畫久還是會膩,告訴老師可否畫三色菫,結果老師立即示範上列圖.
每次畫我都盡量集中注意力,到處都有人失業,今年老公也沒賣到手工毯,還好有學校工作;我沒工作又額外學習這藝術,
所以我盡力學,花費開支也格外小心.



兩色混合鬱金香,先沾取主色然後微沾第二色,筆針倒立讓兩色混合再下筆



這也是兩色混合的鬱金香

 




  紫黃黑三色堇



紅黃黑三色堇,黑色部分如小蝴蝶,我還畫不好.

下面幾幅是上個月有次水質無法畫花,就玩起現代派Ebru畫.











ˊ這幅老師有幫我灑上藍色\如此均勻是老師的手筆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arrie 的頭像
    Carrie

    蚊在伊鄉

   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