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我們還住在台灣時,菠菜滑蛋 這道菜是老公從網路上幫我找到的食譜,他邊解釋我一邊跟著做,完成這道可口的菜餚.現在大部分的土耳其文食譜
我可以了解,不管是網路還是電視,烹飪食譜或節目依舊是我的最愛,老公笑我整天看也不膩.



材料:

500g 的菠菜, 1顆洋蔥, 2 湯匙的油, 鹽,黑胡椒.2顆蛋.



步驟:

1.菠菜 泡溫水加點醋約10分,再一片片洗淨.切小段備用.
2.洋蔥切細
3.在 平底鍋中放入油,及切細的洋蔥.小火烹調,邊攪拌至香味出,
4.加入菠菜,可分次加入,拌勻加入鹽,黑胡椒.蓋鍋煮至微黃.
5.在鍋中撥開2 個小圈,各別打入一顆蛋,蓋鍋煮至蛋熟即可.
AFİYET OLSUN !


ps &食用菠菜勿同時與高鈣食物一起進食,如豆腐,優格,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arrie 的頭像
    Carrie

    蚊在伊鄉

   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