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在上瑜珈靜坐時,頭痛不以,讓我在課程中無法專住,我也不便打擾伙伴們幫忙舒緩,為避免太晚到家我提早離席搭公車,一上車深怕聞到怪味或車速停停走走
讓我產生嘔吐感,結果還是無法撐到家,離家不遠處我不僅弄髒自己也留下部份髒物在公車上,面紙濕紙巾也不剩, 趕緊向司機及售票員對不起,
身體不適造成他們的不便我感到極抱歉. 也感謝他們的體量.



上個月起氣溫極高,但晚上都會差個10度左右,如果晚上在外面走走會很舒服;夏季這裡常見茄子,zucchini , 長扁豆,青椒,菠菜,其餘青菜大都做生菜沙拉,一個人在家吃些輕爽的菜餚,
茄子多樣的做法,成為我的最愛.這道炒燻烤茄子,是我從土耳其的部落格找尋到的,最後搭配酸優格與蒜泥極配, 但若沒試過酸優格,直接品嚐此菜餚較佳.


材料:
4---5條茄子,4---5根青辣椒, 2顆紅蕃茄, 300g 牛絞肉, 1顆中等洋蔥,半顆檸檬,適量水. 適量的油.鹽,黑胡椒.

配料:
酸優格及蒜泥.

步驟:
1.茄子洗淨,直接放於瓦斯爐上燻烤,外層焦, 去皮放入半顆檸檬及水中浸泡.
2. 將洋蔥去皮洗淨切細,青辣椒,紅蕃茄洗淨切小塊.(青辣椒若很辣,先去仔 ).
3.取一平底鍋,放入油,及洋蔥,炒軟香味出加入牛絞肉拌炒熟.
4.取出浸泡的茄子去水泥切細加入,青辣椒,紅蕃茄也加入拌炒.鹽,黑胡椒約10分即可.
5.喜歡酸優格及蒜泥者拌入一起食用.

AFİYET OLSUN!

ps&品牌不同的優格酸度不一.
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arrie 的頭像
    Carrie

    蚊在伊鄉

   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