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完課我總是走至購物中心前去搭公車,每次總會看見一位盲人邊走邊賣攜帶型面紙, 一份50分,前兩次我總是拿一份而
給他1 里拉,昨天我直接拿2 里拉給他,面紙我沒拿; 令我佩服瞎了還不斷走動叫賣.我家附近的博斯普魯斯大學聽說是
土耳其境內盲生最完善的設備,但伊斯坦堡人行道除了沿岸佳,其餘高低不平真替他們捏一把冷汗.希望有更完善的設施..




最近還是畫鬱金香花束,花朵莖幹有時畫不夠細,花朵需自然由莖幹嶄露出,上色前顏料要拌勻滴下中心點,
小心又不能太慢,不然畫面常有小空氣泡,葉片拉出狀我還不滿意,所以一直持續練習,在顏色變化中增加趣味,
但換色也拖延些時間而影響畫作.



這只有單一紫色, 中間莖幹流動歪了.




這也是單一紫色,葉片較大




這是兩深淺紫畫出的5朵花




單一紫5 朵花及一含苞待放


繼續努力練習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arrie 的頭像
    Carrie

    蚊在伊鄉

   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