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末老公與大姐夫出海釣魚,結果豐收釣約4--5公斤的istarvit (馬靖魚),但他們回家已11點,晚餐約12點多才食用,因為實在太晚所以我未
加入他們的晚宴, 大姐夫還幫我留1-2公斤的魚.



隔日老公又約著去釣魚,我也跟著出海,搭上大姐夫的小船,引擎雖聲音大,PA-PA-PA駛離岸邊.



這是istinye小港區,大姐夫的船停靠於此.iSTANBUL沿岸有許多如此的小港口.岸上車水馬龍,在海域中多一份寧靜.難怪老公說此時是最輕鬆時刻.



剛出海右 手邊靠岸的船舶,


在博斯普魯斯海域中完整看第二座大橋(Fatih Sultan Mehmet )




今日幸運的釣到約5公斤的İstarvit ,每次下鉤總是4-10條上鉤.而且幾乎不間斷,老公釣魚大姐夫幫忙取下魚, 但是當貨櫃大船駛過,小船擺動不止,結果我頭暈,吐了三回,
近晚上7 點我們滿載而歸.


  晚餐由大姐夫主廚,我負責沙拉及巧克力舒扶蕾,

只要你有興趣,都可在istanbul沿岸釣魚,但憑運氣.天氣漸熱魚量會較少!沿岸總是有不少人在釣魚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arrie 的頭像
    Carrie

    蚊在伊鄉

   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