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看到Carol的胡桃雪球,在她的留言板中我提起一週前做了此點心,帶至中心與YOGA朋友分享,因為忘了拍照,我答應Carol,老公回國我會再做一次,上月底他
回家.美東7小時時差讓我也跟著作息大亂,在機場看到半年未見的老公瘦了一圈,令我嚇一跳,從波士頓飛法蘭克福等約4小心時再飛İSTANBUL,未進食也未睡著,在機場cafe我們坐約1小時點2杯茶,原本想老公會吃點輕食,結果他急於拿出幫我買的禮物 Timberland classical shoes , New balance sneakers , 3雙夾腳鞋,
一雙夏日輕便鞋,coach小包包外加昂貴精緻的鑰匙圈(他覺得與包包相配,)他一路隨身攜帶深怕放行李箱被拿走.(經美國海關不可鎖).一週後為我而再次飛行至愛琴海Bodrum渡假6天,感謝他體量這半年來的不安.

材料:
無鹽奶油 140g ( 我用margarine ) ,低筋麵粉175g ,糖45g, 鹽¼ 茶匙,
冷水½ 湯匙, 香草1小匙, 核桃140g.

做法:
1.奶油放室溫至軟, 麵粉過篩,備用
2.核桃放乾淨塑膠袋中,用刀柄壓碎.
3麵粉 ,奶油, 糖 ,鹽 , 水,香草粉, 核桃混合均勻成團
4.烤箱170 度c 預熱10 分.
5.麵團取適量揉合成球狀
6.170 烤30 分 待涼滾細糖粉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arrie 的頭像
    Carrie

    蚊在伊鄉

   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